大豬's

▲這是我第一次用紙膠帶做卡片送人~~
超緊張的...
不知道她到底會不會喜歡
還好她到最後看了還是很開心♥
作東西給別人
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她收到時開心的笑容>_________<b
這樣才會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:"目
//
素材:金音 + 花邊帶 + 無印六角筆 + 蠟筆 + uni 0.38 黑

Brian's

▲送給這位男孩兒的卡片上面有一顆大排球+琴鍵
因為我們是因為一起打球而認識對方
然後變成好朋友~~

至於琴鍵...
他一直跟我說他彈琴很好聽
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沒聽過他彈琴-///-
所以就手繪鋼琴給他囉xDD
//
素材:金音 + 奇異筆 黑 + 蠟筆

DSC00205_副本

▲這是送給我"超級好麻吉"的包裝
我之前就她說我會做膠珠
剛好就趁這次機會送她
也順便當作裝飾XDD
(這樣感覺我好懶惰優ˊˇˋ
但是...其實還蠻方便的啦
//

素材:IKEA膠珠 + 一條鍊子xDD

DSC00002_副本  

▲給學長Daddy的畢業卡片~
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他~
他教我打球.借我外套.跟我聊天...什麼什麼的
反正他就是一個很貼心的人
然後他要畢業了...
蠻傷心的...
另外希望他和他女朋友繼續sweet下去♥♥♥
//
素材:天馬明12 + 金音 + mt + uni 0.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